close

今天與sandy 姊姊去UW逛逛,哈!! 依我這種敗家個性加上好動愛玩,是怎嚜想也不會想去裡面晃晃

因為裡面很大很大,又是上坡下坡,不過都出國了,加上我是UW的學生唷,為了培養一下文化氣質,

便跟姊姊一起去逛校園 !! 我們照著旅遊書去看看書上介紹的一些建築物,我看起來感覺都是差不多啦

不過書上都有介紹那歷史唷,姊姊有說給我聽,但我聽聽也沒來的急記起來 ,但有拍照唷 ^^

每棟建築都很古典~很像城堡,我們只有進去著名的"圖書館" ,在裡面大概晃了一下,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沒逛完

還是他們有很多圖書館,我們看的地方 藏書並不多,都是上網電腦,但是我們還是有借書唷,

因為我們是UW學生且很認真的要學英文 (實際上是我幫姊姊借的,他的ID卡不能用 ~~ )

UW校園-6.JPG UW校園-1.JPG UW校園-2.JPG UW校園-3.JPG UW校園-4.JPG THEODOR JACOBSEN.JPG HUTCHINSO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